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人生中最无能为力的十件事【上】【all铁,主盾铁】

Grey♛:

这儿贝君ww欢迎勾搭qwq。失踪人口回归系列哈哈哈。写的全是甜文


…………………………………………………………


1.无可奈何的遗忘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就算是多么可怕的伤痕。所以就算是再深爱的人,也抵挡不住时间的侵袭。即使Tony是多么不想忘记Steve,一遍遍在脑内回忆着,回忆着初次相见,初次对话等等那些他曾经以为繁琐的小事。但是Tony已经老了,患了病,再也不能清楚的记得那个曾经受人尊敬的美国队长,那个早已离他而去的Steve Rogers。


2.莫名其妙的孤独


  所有人都以为Tony和 BruceBanner的关系是最好的,毕竟Tony当着所有复仇者们的面说过, Bruce 是这里唯一一个会说人话的,而且大多数时间他们两个都呆在地下室里讨论着没人能懂的生僻词汇。但其实 Bruce 深深地明白一点,Tony一直渴望有一个人可以永远陪着他,可以和他关系最好,那个人是Steve Rogers, 不是 Bruce Banner。孤单的Hulk永远握不住灿烂嚣张的阳光。


3.离你而去的人


  在Tony短暂的人生中,离他而去的人很多。像Howard离开Tony之后,虽然嘴上还再说着不在意,但其实并没有了人可以信任。后来Pepper,Jarvis出现了,再后来Steve也出现了。那段时间,Tony有了真的可以信任的存在,即使不说,他内心还是欢喜的,去祈求上帝不要把这些时光带走。但就算这般祈祷,Pepper还是去追求更好的未来,Jarvis遗失在了巨大的程序洪流中。“我只剩下了Steve。”Tony这么提醒自己。很多年后,就在Tony以为自己终于还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的时候,Steve也离开了。看着站在对立面对他拔盾相向的美国队长,Tony终于放弃了,上帝什么的从来不存在不是么?


4.没有选择的出身


布鲁克林的小男孩,空有爱国的梦想,坚持锻炼却因为身材瘦小被人奚落嘲笑。每一条街道都有他被殴打的身影。


斯塔克工业的小公子,笑容灿烂智商超群霸道风趣热爱恶作剧让人又爱又恨。身为天才的喜悦却无法冲淡内心孤独。


5.无可救药的喜欢


Jarvis身为伟大的Tony Stark的智能管家,知道许多别人所不熟识的脆弱的Tony的事。比如蜷缩着身子睡觉的Tony,满头大汗半夜惊醒小声哭泣的Tony,看着餐桌上的人一个个走掉开始焦虑害怕的Tony,表面上无所谓其实孤独的要死的Tony……也许是系统出现了问题,不知道为什么,Jarvis发现自己会更加有占有欲的去关注Tony“可能染上了病毒吧,有时间要sir调整一下比较好。”很久之后,Jarvis遗失在了庞大程序之中,没有意识的飘着,唯一的记忆,是一个小小的文件夹,里面放着很多关于Tony的照片,这是Jarvis的秘密,是所有人看不到的,包括Jarvis最爱的Tony。“我只是个智能管家,sir没了我还能继续生活,遗憾的是我再也不能叫一声没说出口的sir了。”

评论
热度 ( 51 )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