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男友力30題-13.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啊啊啊啊美好到爆炸啊ˇˇˇˇˇ

阿彭子:

題目來源請戳我


蜘蛛人返校日的官方糖後續腦補。


蜘蛛人返校日嚴重劇透,慎入。




一個小小的劇情腦補短篇。


官方這糖真是發的開心到兩天睡不著XD


男友力三十題實在寫不完,這系列的坑應該就填到這邊。


之後應該會開始著手寫兩人的同居三十題或老夫老妻三十題之類的。


主要的完坑理由因為怕劇透所以後記內收。






但在這之前想寫寫幾篇數碼暴龍的光子郎跟美美CP文。






********************防雷*************************


********************防雷*************************


********************防雷*************************






當東尼跟小辣椒一起面對50名記者時,小辣椒悄悄湊向東尼耳邊。




「東尼,就算彼得不在,一樣還是可以介紹他是新成員不是嗎?為什麼要大費周章做一個要訂婚的假新聞啊?還跟快樂拿訂婚戒?」


「既然戒指都已經從2008年放到現在才出場,我可沒打算讓它變成假新聞。」


「什…!?」






等等,所以東尼是認真的嗎,小辣椒剛才看到戒指時還以為那只是東尼的預備方案跟道具,要剛好在場幫忙的她圓個謊讓記者會順利落幕。


所以你現在真的要求婚嗎!?跟我!?小辣椒腦袋直接當機。






「各位久等了,今天要宣布的世界級消息就是,我身邊這位女士半年後將會改姓史塔克,」


接過快樂拿來的玫瑰花束,東尼單膝跪下,同時將戒指一起遞到小辣椒面前。「嫁給我吧,以後我的副駕駛座將只有妳能坐。」






這是甚麼莫名其妙的求婚台詞啊,小辣椒哭笑不得接下花束跟戒指。


記者會結束後她才突然想起來,自己曾在剛交往時因為有女性坐過副駕駛座跟東尼吵架。


 






『副駕駛座是最親密的人才可以坐的位置诶,你怎麼可以讓別的女生坐,卻不給我坐!?』


『根據聯合國調查,副駕駛座是全車最危險、發生意外最容易重傷的地方,我怎麼可以讓妳坐在那裏呢?』






那時東尼滿臉無辜的回嘴,她還記得自己那時氣了好幾天都不肯跟他說話,直到某天她發現東尼滿臉認真趴在副駕駛座好幾天,搞得灰頭土臉狼狽不勘,只為增加很多安全設備,才覺得自己似乎沒必要在這事上鬧小性子。




…沒想到他還記得啊。


 






「妳應該,不會跟那個小傢伙一樣拒絕我吧?」散場後,東尼緊張的眼睛亂飄,完全不敢看小辣椒。


「你最近表現得慢慢有那麼一丁點當好爸爸的資質,看在這份上,我就答應你吧。」小辣椒掂起腳輕吻了一下東尼的額,兩人相視而笑。


 


看來東尼在內戰後,除了要處理聯盟的問題,又要開始繼續忙碌了?




***************************後記***************************


恩,是的,官方糖就是,東尼跟小辣椒求婚了。


而且戒指從2008就藏在happy口袋到現在才拿出來,


也拖太久了吧東尼你到底在幹嘛(笑翻)




我想這兩位是會結婚的,所以再繼續發男友力30題好像也不太對XD考慮去寫幾篇同居三十題或是老夫老妻三十題。


看到這對修成正果真的很開心,雖然只有幾分鐘的糖,但卻是超甜的糖啊!



评论
热度 ( 38 )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