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男友力30題-12."沒關係的"

阿彭子:

題目來源請戳我


★美隊3後設定。


★聽說蜘蛛人返校日有pepperony糖可吃,太雀躍了提前來發一篇文。


★人物屬於漫威,ooc屬於我。真的很OOC請大家見諒。


★沒有看原作,以電影的人設為主。


★認真覺得該改成女友力30題


********************************




東尼單獨坐在偌大的客廳喝酒,少了一半成員的復仇者大樓固然安靜,然而熱鬧度卻不只少了一半,簡直冷清到沒人在家似的。




樓下的娜塔莎與幻視相看兩瞪眼,衝上去搶酒瓶把人打暈是阻止東尼瘋狂酗酒最快速的方式,問題是他們沒有東尼專屬樓層的出入權限,連幻視都因為程式設定,最多也只能到那層樓的大廳,根本進不去。






「喝酒有礙身體健康。」幻視一本正經說著,手中沒有停下改寫程式的動作,企圖想要修改進出權限。


「我知道,問題是沒人可以勸的了他啊。」娜塔莎覺得頭痛。


「那找可以勸他的人來不就可以了?」


「我也知道啊,問題是…」




小辣椒不在啊。








兩人對看幾秒,繼續盯著螢幕上,幻視勉強花了一天半才終於安裝成功的監視器畫面。


隊長等人走了之後,東尼這幾天都只有三件事,喝酒、砸酒瓶、睡著。


這樣下去會生病的啊啊啊啊!!!!!


索爾因為一些私人問題,在接到消息後表示無法前來地球幫忙,博士則毫無音訊…






等等,有電話?






幻視乖巧的切換成接待模式。「復仇者大樓您好…班納博士日安。」


本想說就讓幻視去應付,正轉身想去泡杯咖啡的娜塔莎停住腳步。






…我有沒有聽錯?






僵硬的轉過身望著幻視,由於幻視都只是回答:”是、嗯、好。”這類的單辭,並且用極小音量夾雜回復,娜塔莎實在聽不出來他跟博士說了甚麼。




「救兵馬上就去。」好不容易才被她聽到這句,班納的聲音很遙遠,聽不太清楚,感覺是個離她們很遠的世界角落。


「收到。」幻視聽緋紅女巫說過娜塔莎很在乎博士行蹤,順手開啟GPS衛星定位,卻無法追蹤出對方定點。


「…那你呢?」娜塔莎還有很多話哽在喉嚨,糾結許久才擠出這句。


「…保重。」像是意外娜塔莎會聽到,停頓幾秒後,博士只留下這句話就掛斷電話。




就在電話掛斷沒多久,娜塔莎還來不及從情緒中回神,就發現電梯門突然開啟,並且伴隨著奔跑的腳步聲,而兩人都很熟悉那個腳步的主人。




「東尼呢?!」小辣椒氣喘吁吁衝進來。


「在樓上呢,我們都進不去,妳有沒有方法…」


「我有進出權限。」小辣椒又風風火火的往電梯奔跑離開。


 






東尼覺得,自己把很多事情都搞砸了,聯盟的事情也好,小辣椒的事情也好,每件都亂七八糟。




他從未感到這麼脆弱過。


電梯門傳來叮咚聲,他沒有抬頭,心想八成又是幻視跑上來在門口隔空喊話叫他別再喝酒。




怎麼可能不喝呢,酒這種東西,喝了才能忘記所有的痛苦,還有他最害怕的孤單。




然而卻聽到門鎖開啟的聲音,東尼還來不及驚訝,畢竟全世界擁有這層樓進出權限的除了他只有一個人,三秒後小辣椒直直飛撲衝撞東尼,將他撞倒在沙發上,順便送上一巴掌。




小辣椒的眼睛很紅。


「別哭。」慌慌張張想抹掉對方的淚,卻發現擦也擦不完。


「那你還喝。」小辣椒簡直要氣成河豚。


「…你們都離開了…先是妳說要分手,然後隊長也因反對法案帶了大家離開,妳不是說沒想通妳離開的理由,就不回來的嗎?」東尼把小辣椒抱極緊,彷彿是害怕對方再次不見似的。




「我後來想想,你大概這輩子不會想通,沒關係的。」熟練地從東尼懷抱中空出一隻手拿起遙控器操作機械把酒杯酒瓶收起,小辣椒又按了幾個鍵讓娜塔莎跟幻視透過臨時權限上來幫忙收拾。




畢竟小辣椒最初只是希望讓兩人都想明白,彼此需要甚麼,既然東尼看起來很明顯會在這個問題卡關卡一輩子,她想,沒關係的。




她願意花一輩子陪他找答案。




「東尼,聽我說,你以前經常對我說,『沒關係的,有我在』;現在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送給你,所以啊...」






感情本來就是互相的,沒有誰一定要保護誰,攜手前進才能相守一世。




「還有我們!」一旁收拾的幻視亂入舉手,然後立刻被娜塔莎踢走。




「所以…?」東尼歪著頭。


「我們不分手了,但條件是你這周都不能喝酒,早睡早起,走,洗個澡好好休息。」






有時小辣椒很哭笑不得,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女友還是老媽,


但,這又如何?


沒關係的,因為是東尼史塔克,所以沒關係。




「小心。」眼尖瞄到小辣椒差點踩到前幾天發脾氣亂摔而砸破的玻璃碎片,乖巧蹲下來幫忙收拾一地狼狽的東尼直接將人公主抱。


娜塔莎見到此景,不禁微笑起來。


而她不知道的是,自己難得溫柔微笑的模樣,班納博士不久之後也看到了。


 


**


彩蛋:


「我有自己的問題要處理,因此暫時無法參與聯盟的事。」


「嗯。」


「但我擔心娜塔莎,我願意提供我的行蹤做交換,請你提供她在的日常起居照或動向給我。」


「好,我會將你的行蹤回報。」


「…本人千萬不能讓她知道這事啊,其他人可以。」


「是,對了,起居照包含入浴照嗎?」


「…那個,就不必了。」雖然有點想看,班納突然覺得自己臉紅了。


**********************後記*******************


沒有糧食就自己產XD

评论
热度 ( 36 )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