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魔兽/无CP/隐麦卡】闯入者(下)

七巡雀士:

盗贼躲在巨型书架的后面,他感觉整座塔都在颤抖,风和暴雨呼喊着咆哮着臣服在主人的脚下。


忽然炫目刺眼的光消失了,一个苍老而有力的喊声响彻在了整个大厅里。


“有什么人闯入了我的塔!”


通过书架的缝隙,盗贼看到了塔的主人-艾泽拉斯的的守护者大法师麦迪文。他深绿色的眼睛闪烁着奥术之光,黑色的斗篷还因为刚才的狂风翻腾着,沾满雨水的羽毛披肩闪着光泽。


这身衣服很珍贵,盗贼的职业习惯暗暗发作。


“是幻象,大人。”蓝眼睛的学徒走上前,帮老法师取下披肩,谢天谢地他撒谎可真娴熟。


“又是一个关于什么的幻象?”大法师的眼神从四处查看转移到了学徒身上,他的脸上充满了怀疑。


“好像是暗夜精灵,大人,他们好像很恐惧的从很多宫殿里逃跑。我原来没有见过这个幻象。”


“不是上次红色的天空和大地就没什么意义。”大法师不耐烦的说道“莫罗斯呢?”


盗贼惊恐的发现刚才的管家并不在自己身旁。


“主人?”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管家恭敬的问道。


“倒三杯红酒去我的会客室,现在。”


“……三杯么?我的大人?”莫罗斯举起三根手指。


“对,给那边的小老鼠一杯。”说完麦迪文瞥了眼书柜,急急忙忙的走开了。


卡德加眨了眨眼睛,咬住了下嘴唇。


盗贼差点就晕过去了。


和这座塔的规模相比,麦迪文的会客室算小的,他已经被大法师从头到尾问了个便,具体也就是那么回事,做计划偷东西走人。不过大法师问了很多不相关的事,包括刺客组织的秘密和吉尔尼斯的传说。他们的对话相当轻松,他甚至和卡德加一起吃完了夜宵。


他一直紧绷的神经有点放松。


“那么”,躺在椅子上的大法师说最后说道“你现在没有意义待在这里了。”


他的学徒慢慢放下牛奶杯,若有所思起来。


绿色的眼睛温暖而柔和,但里面仿佛藏着可怕之物。


-----------------------------------------------------------


卡拉赞的后半夜安静的可怕,盗贼被关到一个奥术笼子里失去了自由。他睡不着,因为明天他会被卡拉赞的可怕主人处死。


突然,安静的走廊里传来了金属的摩擦声,清脆的声音由远及近。大法师的学徒穿着一身微大的睡衣,手里拎着一串钥匙神情复杂的走了过来。


“你得走了,现在。”打开奥术门,卡德加的动作也变快了。


“那大法师那怎么办?”


“不是你该问的。”


“为什么放我出去?”


“大概是我看过一个关于你的幻象,总觉的你不应该死在这里。”卡德加回忆了一下说道。


“幻象?”


“是的,也许那是未来。”学徒的眼睛闪着光“不过你还是不能随便离开这里,你得留下点东西,你的替身,它必须足够珍贵到让大法师看到你的决心。”


“你说的是献祭品吧我懂了。”


两个人都沉默了,不过盗贼下了下决心,他已经决定离开这里了,他把精美的匕首还给学徒,卡德加惊讶的发现它已经被附了魔。


他是个优秀的魔力亲和者但显然用错了地方。


“跟着这只魔法渡鸦,它会带你出去的。留下你的决心,还有,永远不要再回来。”学徒大声警告着,看着远去的闯入者。


盗贼奔跑者着,回了回头。


每天有很多人想求教大法师卡德加,不过他只优先接待神器的拥有者。


“你的武器杀死了我的国王和朋友,请带着它尽量远离我,朋友。”


“你好,卡德加。既然你不喜欢这个神器,我就收起来。”身材高大的狼人礼貌的回应着。


“谢谢你求知者,不知道今天能帮你解决什么问题?”


“卡拉赞的秘密。”狼人说着,恢复成了一个戴着独眼眼罩的人类男子“你还戴着你的匕首。”


卡德加眨了眨眼,笑了。


“它倒是帮我解决了不少问题,欢迎来到达拉然,前卡拉赞的小偷先生。”卡德加伸出手,和对方握了个实在。


“老实说,我收到了组队前往卡拉赞的邀请,你曾经说过不欢迎我去卡拉赞了,真是伤脑筋。”


“今非昔比了,卡拉赞如今恶魔肆虐。”


“你这是为了麦迪文。”人类笑了。


大法师卡德加有点慌,他露出疑惑的神情。


“我曾在塔里看到过幻象,你和你的老师,你们”


“好啦!让我们说点别的吧。”大法师慌张起来用法杖锤了锤地,让莫德拉和卡雷苟斯侧目“这事以后再说!”


大法师吸了口气说“既然拿到神器,就帮助我们肯瑞托管理好达拉然地下世界吧,暗影之刃。”


来自吉尔尼斯的独目绅士优雅的一鞠躬“刺客联盟接受你的调遣,肯瑞托的新主人。”


未来的守护者。

评论
热度 ( 33 )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