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无cp]凤凰与老魔杖

為什麼我想哭...

水十方:

昨天晚上突然想写一段的时候随手写的,本来是想写凤凰和老魔杖一起同仇敌忾的吐槽人类花心,后来不知为啥就变了。本来想再添一段再发上来,早上起来一看觉得还是直接发出来吧(。・∀・)ノ゙






“他们争夺的是我!”老魔杖叫道,“我!”




“就好像这很稀奇似的,”在金丝楠木架子上的凤凰不屑地蹬了下腿,自鸣得意起来,“我还是个蛋的时候他们就在费尽心思的想得到我了!”




“别以为我是根魔杖就好糊弄,搞得好像你们这群变异鸟有蛋一样。”




“我们只是会浴火重生,傻棍,”福克斯翻了个白眼,用脚将桌上的魔杖轻轻踢滚了个圈,“又不是真的不会新出生个凤凰蛋。不服起来打我。”




“巫师居然会认为凤凰是种性情温和善良的存在,你这个邪恶的新出生幼崽!”老魔杖恼火地嚷嚷道,“早晚我会通过别人的手报复你的!”它躺在那里自顾自地叫道。




“搞得好像你没这么做过一样,”福克斯反唇相讥,“几十年前的时候你不是已经干过一回了么?通过你邪恶的前任主人——”


它可还记得当时风沙狂舞的战场和那道渗人的绿光呢,如果不是它挡下那一击,也许他的主人即使赢了也会付出极为惨烈的代价。


虽然它因此又重生了一回,这可不是个好回忆。




“善恶是没有意义的。”骨节分明的魔杖咕哝道。“他们永远都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而已。”




“是啊,”金红色的翅膀扇动了一下,嘲讽地声音传了过去,“那你为什么还要和我争夺每天得到阿不思抚摸的机会?”




“是他主动来摸我的!他细长光滑又有力的手,主动抚摸着我的躯体,他强大而优雅的魔力,主动穿梭在我的内核——”




“恶。如果我会人类的语言,我一定得告诉他让他少用你。”




“然后多摸你一会儿?”




“至少我可以为他取暖,”福克斯戳人地说,“而你,永远都不可能温暖他。”




“但我可以保护他,你个蠢货。”




“需要我提醒是谁曾经对他发射了超过五十个死咒和致命伤害咒的吗?”凤凰蹲在光滑的楠木桌上,用它炫目的金色尾羽对着对方,毫不客气地讽刺,“我才是会永远保护他的那个。况且按照你人类只能活一两百年的说法,我真搞不懂他们中的一部分为什么还会在有限的时间里浪费在追逐你身上……”




“噢!真有意思,忠诚的守护者!你把自己一生只能拥有一次主人的机会放在个脆弱易死的人类身上就不是浪费了?聊聊看,你打算怎么过你剩下来的几千年时光?”




“从把你当我筑巢的树枝起怎么样?”凤凰说。




“我早晚会再弄死你一次的。”老魔杖说。




“拭目以待。”凤凰高傲地说。




但它没等到这个机会。


它最终被放回了他的倒数第三任主人的身畔,漆黑和永恒的安宁在短暂的血腥过后又重归了它的生涯。


当福克斯掠过禁林的高空看到哈利,它的主人最为喜爱的一个孩子时,他正将那支傻棍放回它的主人墓中,而它盘旋着落了下去。


那块墓地被人用保护咒保护的很好,洁白的大理石墓碑上镌刻着它熟悉的名字。凤凰哀婉的鸣叫了一声,它本该鸣唱出鼓舞人心的悦耳曲调,但现在它克制不住自己的凄凉。它的爪子小心地扣在墓碑的边缘,然后它试着用它金红色、炙热的翅膀轻柔地贴在冰冷的墓碑上。


“你在外面?”一个沉闷地声音从墓里面穿了出去。




凤凰一动不动。




“现在我们没什么区别了,”那个声音说,“你也没办法温暖他了。”




-终-

评论
热度 ( 22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