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麦卡】当我入梦【一发完】

老卡的部分差點哭出來...

电波佛陀(′・ω・`):

军队AU已经写好了大部分 现在在修文(之前是没大纲写的逻辑很混乱)最近小实习会有点忙 那就修到我自己实在恶心的时候再放好了...
今天读诗会叶芝的一个小段子 这把刀戳的我自己心口都好痛啊【跪】
ooc的不行,慎重。
能接受温柔的不成样子的麦师匠的再看下去吧。















梦吧,梦吧,因为这也是现实。
—— 叶芝


今天早饭吃的格外安静,平时话唠的小包子脸意外的沉默了。他皱着个眉头,整个人灵魂脱壳了一般抱着三明治使劲的啃,一大半都掉在新换的衬衫上,让昨天晚上花了大力气熨平了它的大作家皱了眉头。
麦迪文终于忍不住,板着脸拍了一下他的脑袋:你想什么呢?
卡德加整个人一下子回神了,坐着想了半天,表情很可爱的变换,最后仿佛做了很大的心理准备一样踌躇着说: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麦迪文心里松了一口气,但还是臭着脸的看着他,示意他继续说。
卡德加一脸认真的说,那是一个充满着魔法和绿皮怪物的世界,他们两个也不再是现在这种关系,是卡德加厚着脸皮找放光球超厉害的麦迪文拜师学艺,麦迪文拗不过才答应的。
那跟现实差不多啊,麦迪文有点想笑。
小编辑绘声绘色手舞足蹈的讲着他光怪陆离的梦:在一个好像文物保护区的地方燃烧着火焰的长角怪物把麦迪文抓走了,他什么都做不到,也放不出光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变成自己不认识的怪样子到处捣乱。然后臭屁警察洛萨突然穿着一身超帅盔甲出现要捅死麦迪文,莱恩大律师扔了眼镜坐在旁边看戏,根本不帮卡德加的忙拦住那个疯狂挥剑的大胡子维京人。
他强忍着没哭出来,但整个人萎靡下来,都快要趴到桌上了。作家听着那些夸张的形容词,看着他像兔子一样眼睛红红;顾不上面包渣子掉了一地,把他捞到自己怀里摸了摸毛茸茸的脑袋。
卡德加脸陷在羊毛衫里,闷闷的声音还在讲那个故事的结局:麦迪文还是在自己的呼唤下清醒过来丢了个大光球,把那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丢到另外一个世界去了,然后特别温柔的握住他的手。
“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那就是你,就和你现在这个样子似的”
他抬头看着表情平静的作家,握着他的手腕,就像梦里麦迪文握着他的一样,微微用力戳到对方的胸口。
“你就不知道从哪找出一把刀,拉着我的手这样一起戳进去了。”
“我看着梦里那个人就那么笑着倒下去,就觉得,我胸口有了一个洞,还有很冷很疼的风吹进来。”
作家用下巴去触碰他的头顶,安慰有点发抖的他。
“就是那种,无法思考的时刻,只能感觉到,很疼,可能比那个人还要疼。”
他哭了一小会儿,作家一边觉得这梦真是蠢爆了烂爆了无聊透了,但还是一直抱着他,他知道这时候这样最好。
良久他抬起头,一脸坚毅真诚的表情,作家也摆出正经的态度看着他。
好像是发誓一样的,男孩带着信心说:“我想好了,我一定要比你先死。”
作家被他冷不丁的一句搞得无法控制的笑了出来。
“这不可能的,我一定是先走的那个。不过你这个梦给了我一个启示。”
“你知道为什么你那时觉得胸口有一个洞吗?”
他依旧觉得这个梦很蠢很无聊,但是如果这是卡德加做的,他也可以勉为其难的解释一下,毕竟这让他有点幸福。
“那是因为我偷偷的把你的心也带走啦。”
他用鼻尖去磨蹭卡德加发红的脸颊,还是梦里那个少见的温柔表情。
“所以就算去那边我也会很高兴的,因为你的心在陪着我啊。”
毒舌的科幻小说家也有极端浪漫的一面,他那莫名躺枪两个朋友看到大概会吓到下巴落地。
真幸福啊,麦迪文想着。
真幸福啊,卡德加想着。
真幸福啊,另一个卡德加想着,默默的看着。
他回忆起血液的温度和那种黏腻的触感,稍稍有一些难过。不过还是很珍惜的把这道幻象记到本子上。
这座塔能连接各个世界,所有的影像都有处可寻,那么至少在那个世界麦迪文还活着,还在笑,还可以抱得动这么重的自己,身体和心灵都没什么问题。
幻象开始不稳定的流动,他活动活动有点站僵了的双脚,开始认真考虑那个问题。
“心啊.....很有意思的解释方案,不愧是他。”
他触摸了自己有点冷硬的被板甲覆盖的胸膛,感受了一下。
“那是什么感觉来着...”
可能是年纪大了的原因吧,自我安慰了一下,他目送着幻象消逝,转身离去。
已经过了太多太多年。
太多太多。





PS:想让卡逗看看我们这个世界的本福诶.....就现在这个圆圆乎乎满脸毛的....不知他会作何反应【笑】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