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狐兔】[短文] 吉兔出租

好萌ˇˇˇ

太陽:

這篇是昨天看電影“吉貓出租”衍生出來的腦洞

因為我是台灣人 所以字是繁體的 希望小夥伴能看一下 但為了小夥伴觀看方便 我已經把字轉成簡體了 請多指教!!




正文↓




「吉兔出租~~~」

「有兔子哦!」

「兔子可以治愈感到寂寞的人哦!」




每天拖着装满兔子的拖车在河堤的小道上出租兔子是Judy的例行公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也是兔子的关系,从小就会有许多兔子围在她身边,他希望别人也能体会这种被可爱小动物包围的感觉。




「吉兔出租~~~」

「有兔子哦!」

「兔子可以治愈感到寂寞的人哦!」




「希望今天也会有人需要你们,对吧,Art!」

Judy对着拖车里没有任何花纹,纯白的兔子如此说道。




「吉兔出租~~~」

「有兔子哦!」

「兔子可以治………」




Judy喊到一半,拖车突然被一个重量拉住似的,怎么拉也拉不动。

Judy回过头,映入眼帘的是橘色的毛发。




「Nick?你怎么在这里?还有,快放开我的拖车!」




被称为Nick的狐狸就以踩住拖车的轮子的姿势以狡猾的笑脸看着Judy,看来他没有放开的意思。




「什么啊,自己出来出租兔子也不找我,我很寂寞欸~~」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要租兔子?」




「才不是呢,你这只笨兔子,…算了,不跟你解释了。」




「那你到底有什么事啦?不要妨碍我出租兔子!」




「哦!!这只灰色的兔子还挺可爱的嘛!」




「根本没有在听我说话嘛…啊!对了,你刚才不是说你很寂寞吗!不如租一只兔子吧!!」




「啊?」




「这只!」




Judy举起一只毛色同样也是橘色的兔子,递给Nick。




「这只跟你一样颜色呢!他的名字叫Sunny!你们一定合得来的!」




「………」




看Nick没有任何反应,Judy失望的垂下耳朵。




「不喜欢吗…那,这只吧!Art!是一只很稳重的兔子哦!不然,Mary也很可爱哦!他是很活泼的孩子…Kitty也…」




Judy话还没说完,Nick突然冲过来环住Judy的腰,脸大概只距离5距离就能亲到对方。




「呀!你…你干什么…!」




突然被这么做的Judy觉得自己的声音实在怪极了,而Nick还是一样那副很有余裕的表情,让Judy感到很生气。




「放…放开我!」




「我才不要勒。」




「哈?!赶紧放开!不…不要做奇怪的事啊!」




「我想租的,才不是这些兔子。我说,妳肯让我租几天?」






……




………? !




Judy的表情瞬间涨红,但因为挣脱不开Nick的关系脸又变的更红。




「哈哈哈真是纯情的小兔子呢。」




「要你管…」




「今晚可不会让你睡哦。」




「我才没说我要租给你呢!!!」




Fin.




請問各位覺得如何呢

今晚可不會讓你睡哦是銀魂裡面的臺詞 不覺得非常適合狐狸嗎!!

雖然我還沒看過電影 但這個坑我是非進不可了




狐狸的賤賤臉實在太棒了!!



评论
热度 ( 22 )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