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zootopia】监控

這也太甜!!!!!

   Yuremy。:

最近朱迪的父母打电话来说小兔子们中有个别兔总不太听话,趁着半夜大家都睡了偷偷跑出去玩,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偏偏兔子宝宝们都不承认这件事究竟是谁做的。朱迪想了想,干脆借了山羊发明的便携摄像头,一到休息日就早早回家里去,看看究竟是哪个小兔崽子这么不听话。

尼克听着这件事有趣,就主动提了车送她回去。到兔窝镇正好是晚上,朱迪只跟父母打了招呼就带着尼克悄悄把摄像头安在大门旁。她把监控器放在离门不远的萝卜棚里,拽着尼克钻进去聚精会神地调整角度方便观察。

“这么点小事就兴师动众的,真有你的风格啊。”尼克托着腮气定神闲地看她。

“……你不懂。小孩就得好好教育,”她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不动,“别说话啦,我要看看那个小捣蛋鬼什么时候走进院子大门……”

“我觉得我也应该安一个摄像头了。”

“嗯?为什么?”

朱迪回头看他,目光正撞上他嘴角慵懒的弧度。她看着面前的狐狸认认真真地对她笑,“因为我要看看我什么时候走进你的心啊。”



评论
热度 ( 33 )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