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夭寿啦原著逼死同人啦!

太厲害了原來原著就有了!!!

一颗大红枣:

前天晚上开脑洞想写原著向麦雷,于是去回顾原著找找感觉…………啊啊啊啊啊道尔爵士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大手!


第一,我一直以为"大英政府"是神夏自己搞出来的,我这个福迷真心不合格啊,这段明明看过结果忘没了科科第二,看到这段我觉得我不必写了,还有什么可写的!?这四舍五入就是哔——







注,莱斯特雷德,就是某些神奇版本翻译的Lestrade


好了好了,我懂了,官方大手给条活路吧……



评论
热度 ( 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