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关于闪电为什么总是飙车

這太有梗了XDDDDD我都沒想到

巴啦啦小黑污仙:

内有ooc出没谨慎食用(*/ω\*)


狐尼克懒懒地倚靠在警车上,左手拿着一根爪爪冰棍悠然地舔着。抱着警务通到处给违规车贴条的兔子警官突然冲了过来,将狐狸猛地推进警车,自己蹦进了驾驶座:“系好安全带!刚才接到牛警长的通知,又有超跑在大街上飙车啦!”


狐狸打起精神,两三口将冰棍吃完,叼着红红的木棍眼冒精光:“贴了一上午条终于有别的事可以做了,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大胆敢在我狐尼克管辖的街道飙车。”兔子看也没看抽风的狐狸,两眼紧盯前方的明显超速的红色跑车,压在油门上的爪子用力往下一压:“前面的跑车你给我停下!”警车猛然加速,卡在了超速跑车斜前方,两车互相摩擦,溅起一片电火花,迫使跑车慢慢停了下来。


兔子拉起手刹,蹿下警车立在超速跑车前,敲了敲车窗:“超速罚款。”车窗缓缓降下,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狐兔面前。


狐狸扶额:“闪电老兄,你为什么老是飙车啊?”树懒的脸上慢慢地绽开表情:“啊……是……因……为……”兔子抢过树懒慢慢递出的钱,抓狂地打断他的话:“好了我们知道了下次不许再飙车了哦!”说着一把拽过狐狸跳上警车落荒而逃。


看着狐狸兔子绝尘而去的背影,树懒慢吞吞地将没说完的话说完:“因……为……我……松……油……门……松……得……慢……啊……”


end

评论
热度 ( 64 )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