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x開羅人
麥迪文x卡德加
鋼鐵人x小辣椒
文沛然x劉謙
知世x黑鋼
錘哥x基神
尼克x茱蒂
麥哥x場花
幻視x紅妹

【狐兔】如果Nick做出無法原諒的行為會怎麼樣呢?

好棒ˇˇˇ

慧醬_焦凍不足:

因為《男朋友?女朋友?》還在寫,所以先上個小短打,故事大概是講兩個人上電視訪談的故事,第一人稱寫法,希望能看的懂,ooc有,最後一段因為想寫硬加的【笑


如果Nick做出無法原諒的行為會怎麼樣呢?


*
哦,這我來回答吧!我其實一直搞不懂你們為什麼總愛問一些蠢問題。


1
第一,那個蘿蔔頭單純論戰鬥力是在我之上,比如那個超有力的踢腳,我切身領會過,相信我,雖然我比她高出一個頭以上。
再怎麼說,我家的兔子是警校第一名畢業可不是喊假的。


2
第二,她可是FluFlu孩子的命名教母,我還不想被「Ice him」,你說那是什麼,你不用太清楚沒關係。


3
第三,你永遠不會想招惹一個有二百多個兄弟姐妹和成千親戚的女孩。


4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算他們兔子都很愛哭,但不代表我喜歡她的眼淚,蘿蔔頭就算生氣也比哭可愛多了,拜託擾了我,她的眼淚我看過一次就夠了,笨兔子還是像平常那樣傻笑比較合適。


*
喔喔喔喔喔喔哦如此虐狗的發言,雖然身為主持人的我是一隻狗沒錯,我們的Judy警官把自己整個人用Nick警官毛茸茸的尾巴圍住,露出的耳朵還微微泛紅,也是啦!如此令人害羞的發言,你看觀眾席不斷傳來喝彩和口哨聲……


【後記】


「我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答應上那個什麼鬼訪談,尤其是最後那個怪問題。」走在從電視台回家的路上,Judy忍不住發起牢騷。
「哈哈哈,我覺得我回答挺好的。」Nick咧嘴大笑。


那麼害臊的話多虧你講的出來,Judy想起當時的情況,那時她臉上的毛要是突然燒起來她也不會訝異,這種有點輸掉的感覺總覺得心裡有點疙瘩。


「嘿,那我考考我們聰明的Nick警官」Judy拉住Nick的領帶,往下一拉,Nick被迫彎腰,臉降到跟Judy一樣的高度「猜猜我下一步要做什麼?」


Nick覺得背脊一陣涼,會不會是在訪談得意過頭惹的禍,早知撩妹要有節制,他遲疑的開口:「打我?」


「恭喜答錯,是吻你。」


說完便靠近Nick的吻部尖端,那是一個甜甜藍莓味的吻。


撩妹有節制,不然反被撩。













話說下次想寫師生AU試試,雅痞教師Nick X 資優生Judy,八歲年紀差這時候用在適合不過

评论
热度 ( 95 )

© 魂-球兒 | Powered by LOFTER